三角最具稳定性

【喻橙王】三千零一夜

三千零一夜

喻橙王

正着读倒着读都一样

这是脑动里最带感的一幕。

太喜欢这三个人了,在word里翻出这一点点都感觉激动



三千零一夜


苏沐橙想过很多次怎么和他相见。针锋相对亦或是轻描淡写的旧情侣相逢,她已经在脑海里排演过千万遍,唯独没有想到是这种情况——

她从喻文州的车上下来,晚上喝了点酒,家门口这么几步路似乎都变得漫长。晚风吹得她的头有点晕晕的,踏着高跟鞋走这几步路像是小时候调皮地走阶沿,有些歪歪扭扭。她小心翼翼地走,还是有一不小心,脚下一扭。

“小心。”旁边伸过一只有力的手,扶了她一把,又下意识把她往怀里一带,另一只手却是虚扶着她的肩膀,像是怕她一下失去平衡,实在是太过小心。

苏沐橙下意识地抬头想谢谢这位先生,路灯恰好笼着他的半边面颊,剩下的半边只能看到鼻子高挺,剑眉星目。

苏沐橙觉得她当时的什么酒意都没了。这半张侧脸实在是太过熟悉,镌刻进了她的整个青春年华里。

 

她下意识的想甩开他的手,但是却被他越收越紧。

她看着他,咬紧下唇,发狠般的用力摆脱他的手。他看着她的手臂被捏出几道指痕,眼中划过一丝心痛,终于开始放开了他的手。

苏沐橙一言不发,也不多看他一眼,转身就走。他怎能这么简单地放她离开,将手一伸,“沐橙。”

她站定,开口,“王先生,我们并不熟悉,叫我苏小姐就好。”

他怎么能忍受苏沐橙讲这样的话,心里更是痛楚,“沐橙,以前我……”

“不用多说了,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王先生想必也听过这句话,我……”

他又是打断她的话,“沐橙,我是回来找你的。”

苏沐橙听着他的这句话,定定的看他一眼,忽然笑起来。

“王杰希,你凭什么觉得你能找回我?”

王杰希看着倔强的眼神,忽然想起来以前她只有在面对不喜欢的老师的时候才会露出这副表情,现在他也被归入那一类人了吗。

他顿时觉得心痛。

 

这时候两人的背后响起车鸣声,只有两下,礼貌而又克制,是喻文州的车。

苏沐橙下意识向那辆车走过去,喻文州从车上下来,看了看这两人,“我不太放心沐橙一个人在这里,”他很有技巧地顿了一顿,“王杰希,好久不见。”


==

是的,就写了这么点点点……

这里应该配上韩剧ost了,最后一幕应该是三个人的定格。

ost暂定幻听哈哈哈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深爱大三角。
© 三角最具稳定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