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最具稳定性

【橙乐平】男孩像你04

BGM:男孩像你 

我太喜欢这首歌了。

橙→乐→平 大概是这样的故事吧。

今天依旧主要是乐&橙戏份。大孙上线,戏份不多。

谨慎点开。

谨慎。谨慎。谨慎。

lo主有病。

大家新年快乐哟。

作者差不多已经忘记之前写啥了……

欢迎和我说说你们的脑洞!!!

01    02    03

04

三个人,两男一女,在晚上会去干什么呢?喝茶,喝酒,唱歌?

答案是去吃火锅。

 

是张佳乐带着找到的一家火锅店,位于小街的最深处,车子要停在外面开不进来。三个人下车慢慢走进来的,巷子不长,一眼能看到里面昏黄的灯光。一进去一阵扑鼻的香味,麻麻辣辣的,让你身体里的细胞都在呼喊火锅,火锅。

张佳乐带着熟门熟路坐下来,有服务员递上了三份菜单,他顺手就递给苏沐橙一份,自己倒是很自然地先打开了,“先上两份雪花肥牛,大孙要吃五花肉也上两份,然后要虾丸牛杂生菜玉米年糕金针菇……”叽里咕噜地说了一串,张佳乐停了停,翻了两页菜单,转过头问孙哲平,“你有什么要加的吗?”

孙哲平随手和上菜单,“我没有了,”他看看苏沐橙,“那边苏小姐还没点呢……”张佳乐又转头去看对面的苏沐橙,“沐沐有什么要加的吗?”他一拍脑袋,“差点忘了,你最喜欢火锅里的油条了,”他又对着服务员来了一句,“再来一份油条。”他向苏沐橙献宝,“这里的虾丸都是老板自己做的,可好吃了。我吃过之后一直想带着你来的,只是一直没时间,这次终于来了你一定要好好尝尝啊。”他讲的眉飞色舞,对面的少女只是低着头看着菜单坐在哪里,好像在想着什么心事。

“……苏沐橙???”张佳乐看她听的心不在焉,伸出手去抽掉了她的菜单。手里一空,苏沐橙这才抬起头来。张佳乐伸出手掌在她面前晃晃,“回魂了。”她眨眨眼睛,听着耳边年轻男人跳跃的声线,“你还有什么要吃的吗?”“没有…”

和上菜单递给服务员,却听到服务员的提醒,“先生你们锅底没点。”“哦哦,差点忘了。”张佳乐看看同桌的两个人,“来分鸳鸯锅吧,辣不辣都可以吃。还有饮料,上杯热牛奶吧,大杯的。”

 

终于点完菜了,晚上店里的生意不错,到处都坐满了人,但是他们的这个位置非常不错,拐角靠窗,两盆绿植几乎能把外面所有的喧闹声挡住。一盏黄色的吊灯安在头上,把这张桌子的桌面照的发亮。三个人没人说话,场面挺安静,苏沐橙托着脸垂着眼睛无意识的盯着桌子上的纸巾盒看,似乎能在上面盯出一朵画来。

还是张佳乐第一个打破了这份安静,他开口问苏沐橙,“沐沐你明天有课吗?”苏沐橙抽回手换了一个姿势,“没。”

“咦咦咦…你们竟然星期五就没课了?那不是一星期读一天放一天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张佳乐语气夸张,“要知道我们每星期的课都排的满满当当的!还有作业……我们作业真的让人太痛苦了!”苏沐橙被他的语气逗得笑起来,“因为你们是工科,是要改变世界的呀。”“……别搞笑了,改变世界,我觉得我连改变自己都很难做到。”张佳乐一脸纠结地回到,不过他很快也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沐沐你今晚终于笑了。”

“唔?”苏沐橙瞪大眼睛,她没想到张佳乐还能观察一晚她的表情,她掩饰性地那起水杯抿了一口,“我有点想我哥了嘛……”张佳乐到这个时候就不疑有他了,“是啊,说起来也很久没见过沐秋哥了,不知道他在美国的实验怎么样。”

“应该挺顺利的吧。”苏沐橙道,“他一直和我说他的实验非常成功。”

“那当然啦,沐秋哥什么时候在你面前说过他的失败啊。”张佳乐习惯性的和她抬杠。

“那时因为哥哥就没有过失败的时候!”苏沐橙不依了,气势逼人的道。

“好好好大小姐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她其实还想和他抬杠说点什么,但看着张佳乐的温柔的眼睛,苏沐橙就知道了他此刻的话只是为了能让她开心一点。张佳乐永远都是这么温柔,无论是对自己还是……

她看着张佳乐身边那个坐的随意的身影,即便是随意,也让人有一种硬挺的感觉。孙哲平的脸庞微微地低着,她看不清楚他是什么神色,只觉得这个男人坐在这里就像是一团磁石,能吸引住那些飘离不定的人的视线。苏沐橙控制着自己的实现不要在他的身上做过多的停留,在她即将转开实现的时候,孙哲平抬起头,对着她笑了一下。

那是一幅怎样的笑容啊,英俊、迷人却带着一丝丝痞气,有着一种莫名地吸引。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深爱大三角。
© 三角最具稳定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