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最具稳定性

【橙乐平】男孩像你03

BGM:男孩像你 

我太喜欢这首歌了。

橙→乐→平 大概是这样的故事吧。

今天依旧是乐&橙戏份。

谨慎点开。

谨慎。谨慎。谨慎。

lo主有病。


缓慢缓慢缓慢更新。



03

最近大学城里一直在修路,苏沐橙那一班公交车在这段时间要绕过这个路段行驶,不得以之下之好选择途中转车,本来四十分钟的路程硬生生被拖长到一个小时。时间延长了就算了,重要的是晚上回来的时候车里的人极多,挤得头昏脑涨的,苏沐橙在朋友圈上抱怨过好多次了,但是抱怨归抱怨,每天该去的家教还得去。

这天晚上小朋友做作业特别积极,不到八点钟作业就已经做完了。家长很高兴,苏沐橙也乐的轻松,已入初冬,天气也越来越冷了,家长就早点放她回去。出了楼梯口,一阵穿堂风吹得她精神一震。她拢拢外套,快步往外走,来到站台边抬头呵了口气,不经意间看见一轮圆满的月亮。月亮像一个白玉盘子一样,挂在天空又圆又亮,旁边一圈云都被吹散了,也没有什么星星。

真亮啊,她望着月亮,想。

月亮也会孤独吗?

大概会吧。她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然后自己给了自己一个似是而非的答案。
现在是晚上的七点五十五分,街边的店铺还很热闹,来来往往的行人和吃夜宵的食客也有很多。但是苏沐橙站在这个小小的站台下,不由自主地泛起了一阵孤独。
孤独。

这么多的人,没有一个和我有关系。她攥紧手里的手机,想打网络电话给远在大洋彼岸哥哥苏沐秋。电话震了两下,发出嘟嘟的等待声。
不过那里正好是早上七点,在阳光下的哥哥会懂得她在月光下的感觉吗。
苏沐橙有些害怕,她想挂掉这个电话。

滴滴——尖锐的喇叭声震醒了她,苏沐橙下意识地往声音传来的地方望去。
一辆低调的黑色车子,两个车灯大开,把前面一段路面照的雪白。她看到张佳乐站在车旁笑嘻嘻得对她吹着口哨。
“美女看这边。”
苏沐橙疑惑地走过去,“哇,你的手真的超级冰的。”张佳乐拉着它的手把她带到了车旁,他开了车后座,道,“大小姐,上车吧。”

他自己倒是坐回了副驾驶,打开了手边的一个口袋,递给她一杯热腾腾的奶茶。“晚上喝咖啡不好,给你带了这个,不会介意吧。”她双手捧起奶茶,“谢谢,我很喜欢。”隔着热气露出了个浅浅的笑容。

张佳乐回头看了看她,忽然想起什么,拍拍身边人的肩膀,“你们还没见过吧。”

 

车里开了一盏小灯,光线昏暗,苏沐橙看着坐在驾驶座的人转过了头,灯光半明半昧,映出他那张刚硬英俊的脸。她只觉得前面的人眼神锐利,很缓慢地对他笑了一笑,声音低沉有力,张佳乐充满活力的声音在耳边做出注解,“这个就是我之前和你说过得那个——

“孙哲平。”两个人的声线在此重合,一个跳跃一个低沉,此刻同步得无懈可击。

 

终于还是见到了。她不知道自己以什么表情回答他,她觉得自己的喉咙发干,声线发紧。

“你好,我是苏沐橙。”



TBC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深爱大三角。
© 三角最具稳定性 | Powered by LOFTER